Wednesday, April 6, 2011

第一次

今年的第一次
第一次 自己和朋友去 genting
第一次 和朋友去 PUB
第一次 朋友载我去女朋友家
第一次 去女朋友家

第一次 跟女朋友单独在一起
第一次 跟女朋友牵手
第一次 跟女朋友拥抱

第一次 跟女朋友接吻
第一次 喝女朋友妈妈的汤
第一次 跟女朋友家人吃饭

第一次 给女朋友的婆婆谈天 (多数是她婆婆讲)
第一次 跟女朋友煲电话(3 个钟)
第一次 买了那么多东西给女朋友

很多的第一次
都在最近发生

可是我最想讲的是
初吻~ (^o^)

没什么感觉 -..-
刚开始还以为我的嘴唇太厚
feel 不到

哈哈!
原来是我动她不动
-..-

haha
我就跟她说以后都不要kiss
=P
她说不可以

有时觉得她很ham sap 下
哈哈 !

还hamsap 过我

不过我的朋友还hamsapp
i meanss
CHUA . JIAN !

hahahahaha !!!
前天跟 chua & jian 游水
天气太太热 !!!

毛都被烧了几条...

从很多人一起游水到3 个人-..-
只剩下我, chua , jian -..-

lean 又忌水
gwynne & chan pong 又读书
hui xian & see nie & vivi & hwee min & ken tat
又做工

diaaooo

昨天去mid valley 拿人工
有做工吗?!
哈哈

有啦
那时候学校假期
我有做工
本来要做7 天
可是才作了5天

其他三天生病了-..-

猜猜下多少钱?!















RM 487.80

haha !!

可是要给回nike RM 50 =(
因为东西不见了
大家一起给

电话费要自己给
RM 120

只剩 RM 300 用 =(

妈妈还说烤车自己给
妈妈不疼我了

哈哈
她一定会帮我给的
谢谢~

明天学车 !!!!!!
嘿嘿

等我载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都买了很多礼物
有点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