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我的优点?

我有什么优点?! -..-
我自己都不懂....

篮球 ---- 差!
足球 ---- 差!
羽球 ---- 差!

游泳 ---- 差!
乒乓 ---- 差!
跳舞 ---- 差!

跑步 ---- 差!
爬山 ---- 差!
脚车 ---- 差!

跳远 ---- 差!
唱歌 ---- 差!
钢琴 ---- 差!

读书 ---- 差!
gym ---- 差!
体力 ---- 差!

钓鱼 ---- 差!
身材 ---- 差!
样貌 ---- 差!

说?!
我的优点!!
没有啊!!!

原来说了那么多
我没有一把最尖锐的刀 .....

我还需要磨我的刀 .....

所以决定了
什么运动都叫我去 !
拒绝不是人!!

我 方劲勇 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