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朋友都读书去了。

..........

............

刚刚学完车 ... -..-
上山不会很难
可是3 point turn
aunty 叫我架好一点
.....


我不惯给人讲 咯!!
=P

明天如果那个人考我的话
paas 的话就可以在5月9号考
如果 failed 就要在5月30 号 -..-

maaahhhhh ....
保佑保佑 ..
如果要等5月30 我就 ...

等枪毙 -..-.....

希望pass 啦..


我不管
如果 fail 的话 !

是朋友就要请我吃
安慰我
哈哈

谢谢
* pong pong
* g me
* see nie
* hui xian
* kenneth
* chua
* lean
* jian
* tat

listed 者有份 .. =P

全部人都在读书 ...
可是我却在家 -..-

还相约你们今天看 “鬼也笑”
buttt ....
siapa mauu ???
-..-

pong pong and g me
自己看 ...
o,,o

joey 的妈妈又叫我去喝汤
不好意识

这次我拒绝了
哈哈!

geng lehhh ... ?

因为我要跟我的家人吃 ... (^o^)o0o
可是只有我,我妈和 rice
吃 ... ~..~

现在有恒心料...
在家自己做 "jim" (gym)
-..- ....

我不要做宅男 ...
-..- ...

今晚喝茶咯....
口干了 ..... =__= ...

等下去 joeyy 家 ...
很想念她... -..- ....
=P

我很想讲一样东西!!!!!!
我虽然平时很喜欢讲黄色笑话...

可是为什么要讲到我好像会做酱?!
虽然大家都讲... haha !
我还是小孩哦 =..=

虽然我爱讲
可是我真的是
得个讲着 !

系米?!

不要在误会我 ... =P

钢琴退步7多 ... ! -..-
朋友害的
hahahahahaha ~!!!
开玩笑
偶觉得狠豪笑 ... =P

see nie !!
aunty 刚刚说你要听 undang ...

我记得你上两个月跟我讲你要去听 ... -..-
可是..............

haha ... +U

gwynne ...
前天pasar malam 看到你哥哥
他的朋友在吸烟

alex 还用脚踢我
-..- ..
讲真..
他 ...
他.... 他 ...

很lala .. -..-

我看到hui xian 跟在他后面 ......
hahaha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