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

我觉得我们越来越少
lim teh liao leh =(

真的各有各的工作...
真的各有各的事做...
-..- ...

我跟joey
一切都好像很快
o..O

初学者 ...
样样有点辛苦

还有lean , 教我打羽毛球 =P
还有chua, 教我打篮球 =P
还有jian , 教我踢球 =P
还有pong , 教我游泳 =P
还有neth , 教我gym =P

yoga 就不需要了.. 哈哈 , gwynne 吃自己 ...
美容也不需要了.. see nie 吃自己..
=P

明天打羽毛球没有?
真希望有人约我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