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偶觉得很豪笑!

不知不觉
上一次写 blog
是在 4 天前

时间过得很快 -..-
还是生活太充实?
不够用 ....

!%$#$#%#@$^%$&(%$)^&_%^&!%^($#%#@%$%(#$^)!#$%!_%)#$$#)^#(&)!$%_#$!

FRIDAY

朋友们 一起打羽毛球
( ^0^ )
不过才一个钟

哪里够?!
捡球都用了半个钟啦....
系埋先?

打完后。
pong pong 哥哥就载我去
ju ju yee yee 的家

去她家做......
做.......
不好义素
是 “坐”
华语不好....
=P

去她家其实是因为去庆祝她表哥的生日
ah munnn ... -..-

我去她家冲凉
谁知
她生病到很严重...

:'(
我不会照顾人...
当时很想要出去买 fever cool 给她可是又没有车牌

只好拜托pong pong 哥哥
他答应我,可是我最后还是说不用了

很感谢我的朋友 =P !!
他们很帮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UT OF TOPIC
先讲 pong & gwynne ...

那天他们二话不说
我问他们口不口以载我去
joey 家

他们立刻就答应了
那时我去是因为
joey 说她一个人在家
怕....

我就去陪她咯
朋友如果你们自己在家怕的话
call 我 。。 哈哈!

先谢谢pong pong & g me =)

第二就是 kenneth ...

那天gwynne , pong , see nie & kenneth 来我家打麻将
过后我姐姐叫我去载妈妈回家
我就和kenneth 去载我妈妈

我妈妈在我叔叔家
我叔叔家在joey 前面两排而已 -..-
很够力巧!

我妈妈还没出来的时候
kenneth 突然问我要不要去 joey 家 -..-
又是二话不说
直产joey 家 ! =P

哈哈....
去见了joey 一下就走
-..-
不过我又开心了下!
哈哈!

第三就是 ah lean !

那天我们去喝茶
喝茶前几天我买了衣服要送给 joey
我们大家约了 9 点

可是ah lean 问了我一下
要不要去joey 家!
哈哈!

我当然“要”咯 !
我们又再去
车里面有
lean & chua

我在她家足足谈了20 minute 多
我跟他们讲5 分钟
哈哈

不好义素~
好兄弟 !!

跟joey 倾着gai 的时候
gwynne , kenneth , ken tat call 来
-..-

最好笑是ken tat 是第四个打来
joey 讲她来接
一听就讲

你等下再打来
haha ....


第四 ken tat !!
那天我们 (jian, tat , lean & i )
去gam horr 买东西
就在那天买了那件衣服(送joey 的 )
回的时候

ken tat 又问
要不要载你去 joey 家
哈哈!

我又上当了
又再去 ...
因为拿衣服给她....

谢谢朋友们!
as gwynne said -..-

i love you al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来-..-

那天她又想呕
有不舒服

可是她还是一起出去吃了
有她的
爸妈婆哥弟表哥

讲真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 .....

回的时候
我跟她妈妈讲吧你的女儿交给我

哈哈
她就笑着说
酱黎睇住拒啦

=P

在车我都抓住她的手
冷冰冰的手...
ke lian -..-

到家时(她的) -..-
她就睡在我的大腿 整个钟
过后就回了...

!$!@#%$#^$@$%&^&$(*&)&%#^&#%^*^)(&*%)%))_%(*&#^&^@%

SATURDAY

wooowww .... 3 点多
kenneth ong 载我去 joey 家
因为我们一起去ir night

在等女生们化妆的时候
我和kenneth ONG 在 joey 家唱k ...
羞羞.. -..-

她穿好衣下来的时候
真的很美!!!
我觉得她真人好看一点 -..-
真的.....

6.30 出发去 ir night
到了...

很多人看到我跟joey 拖手
都有很惊讶的表情 -..-

是很多!!
很多在她耳边问
他是你男朋友?
he's the one ?
your boy friend ?

-..- .. 讲到酱大声以为我聋哒?
哈哈!!

还有一个更搞笑
问她
he's david wong ?
-..- 我当场笑了 ....

9 点多我们就去楼下吃东西
SECRET RECIPE

吃到10 点就回.....
他的朋友去the curve 看戏
过后我们两个再去join 他们

joey 妈 就载我们两个回家先
给joey 换下 衣和鞋

又去the curve

马的
到了才讲全部票 12 点 才做...

全部人就去 mc donald 吃过 -..-

过后7 个人挤 vious ...
后面5 个女子
=P

这是我 called kenneth lim !
刚好他在 spicy 吃
我问他可以载我吗?
他答应了

gam xia gam xia (谢谢)

散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