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爱的鼓励

很久没有写
why ?

因为为了给自己有优点 =)
我不会再讲讲
不会学gwynne !

哈哈
她?
放弃了

我?
在努力着.... -..-
+U +U

我... 我 ..
有点肉了 =P
谢谢 neth neth -..-

哈哈
我看到了事业线 -..-
虽然我二姐的事业线比较深

可是我只需要浅浅的就够了
XD

next ...
我不懂是太过好动吗?
手好像有点受伤 -..-

今天 又去joey 家 ....
他爸爸第三次约我打球
而我
终于答应了 -..-

前两次我都拒绝了
why ?
听说他爸爸很sporty ...
@..@

有吓到 ...

snooker , badminton , ping pong , fishing , treaking , football
都很强
最厉害是 singing ... @..@
waoooo ...

这几天差不多都跟 ah neth 在一起
做什么?
吃早餐

还有打包给妈妈
感谢 =} .....

还有做gym ....
我决定了不join celebrity ... =(

省钱啊 ~
自己做吧 .....

neth 还想借我RM 500
我最后拒绝了 .. =)
妈妈也是原因之一

她说 RM 500
给我学烘焙 ... -..-
讲真有点没兴趣

可是又有点 ... XD
妈妈那天问我要不要学会 drum !
mahhh

我很高兴下!!
哈哈
她讲有钱买了drum 再学 ...

=)
听着先 ... ! =P

今晚吃了两餐晚餐... :'(
要死了

why ?!?!
因为JOEY ma , (ALICE BU)
煮了我那份
我妈妈又煮了我那份
只好两边都吃 ...

可是我跟他们都说我饿..
其实我饱了 ... -..- ....
haizzzz ..........

别告诉 jennifer soo 噢 ... XD

我要摆脱肥肉 .=)
gwynne 收皮 =X

haha !!
来!一起努力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