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爱她 “搜吗出”

我用在她去冲凉的时间 写 blog XD

hehe ....
昨晚chan pong , gwynne , kenneth
和我的家人一起去 LOOK OUT POINT
庆祝我妈妈的生日

总共 4 两车
花了 1个小时的时间去那边
-..-

真的辛苦各位驾车人士
我觉得夜景很美 o..O
那边是个pak tuo 的好地方
=D

*去庆祝妈妈生日前*
七早八早
kenneth 打电话来
叫我陪他一起去学校吃
刚好我约了我的 “肥婆”
等她放学
...

我和kenneth 11 点就到了
吃到来11.30 酱
看到joey























ding -..-

haha !!
她去申请form6
过后再call她

原来pong pong 也是在学校 ~..~
过后?
hui xian 要去教育局

12 点我们出发去教育局
TMD

我们不是“盲种种” 的去 ...
不是很会路
就打给我哥哥问 ~

到最后斗来斗去
12。40到了教育局!

我心想死了我约了我的“肥婆”
12.45 在学校等

谁知道
-..- 那天是拜五!!

TMD 全部云吞去拜神啊 !
kenneth 就飞车回学校
终于 ...1.14 分 拉
=)

我走进学校找我的“肥婆”
找没有 =(
刚刚好她的朋友跟我讲她去了 canteen
在窝走去的素厚 ~

看到她了 ~
wuuhuuu

凯新哦 ^^

hahahahah

偶们坐在pondok 谈天噢 ^^

-..- ....素不素很想打 偶 ?

嘿嘿 ^^

她跟我说
她以为我不来了

过后就讲到2点 -..- TMD
才45分那里够?

TFK 都一个钟啦 ....

我送她上车后打电话给pong pong
口素pong pong 没油 接 ~~~~~

就这时候!!!
她下车 =(

拿糖果给我 =P
因为上次她说她很喜欢吃一种糖果
supermarket 没有卖
我就说如果你找到的话
就给我买一罐

她买了给我
原来是金梅片
我也喜欢吃
=D

过后就去1 U 买礼物给我妈妈
我, kenneth , 我姐 和 pong 一起去 ~
他妈的
那个guess 的员工!!!

超想吊她 !!
不是她索 !

买衣服的时候就跟我们说
1件扣10%
2件扣15%
3件扣50 %

-..-
刚开始没有什么
不过过后问她

手表有女装的吗?
她说有50 % 的在那边
pokkai
没有钱买啊?!

不买 !!
走 ~!

去 了M.A.C
也没有

他们讲饿了
就去吃“龙的全人”
不是难吃咯
不要去1u 的

其它地方不错吃 =D

kenneth 请我们吃 =)
RM 151
谢谢kenneth !!


算了去 adidas 买了件衣服~

回家咯
到家6点

去伟建家游泳~
wuhuuu

pong pong 驾车去载 gwynne 放工先
我在隔壁
过后去载see naii
then 去jian 家

不好意识迟到啦 ! XD

我,neth , pong , gwynne , see nie & jian
6 个人游
游到7 点多
全部回家-..-

他们准备和我一起去look out point =P
9点 出发
10点才到

妈的
很独揽那个点菜的-..-

pokkai ...

12 点回家

wooooewwwww !!!


我本来问 ju yee 一起去的
不过她说不要
有点hurtsss ...
=P 不过刚刚keng gai 的时候又好回了 ~

hehehehehhehehehehehe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