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有火花了 @..@

她 她 她
开始叫我 " SUI LOU "
-..-

haha ...
ah lean 不要羡慕 ... haga

今天是 gay gay 天 ... -..-
why ?

因为五个"嘛剌佬" 去跑步.....
错 !
是四个 ~
因为david 是去钓鱼的...

在等pong pong 的期间
我跟david 去挖蚯蚓

至于其他两个少爷仔
i means chua & lean
hahahaha

我才挖两只
其他david 抓的...
-..-

他不是像退休的老 uncle 咯 -..-
收心养性....

他教我钓鱼...
gay gay

我教chua 钓
gay gay

lean 去接 pong pong
gay gay -..-

pong 到了

跑步了喂 ~

跑到一半chua 不见
(一定是忍不住,找地方打了)

本来跑第一的我 最后跑第三!
-..- ... haha
请原谅我的体力

我会再多练练~

pong pong 脸青口唇白
哈哈
昨晚还不是打到gwynne 都不忍得 ?
=P

next round 跟david 其其钓鱼
挖老
把蚯蚓叉进鱼钩不是恶心咯....
-..-
不过只有我,pong ,david 叉罢了.. -..-
我不是一丢进去湖 2 分钟不到就有鱼上吊
=D
自己都怕

ah lean 吃白果
hahahahhaa !!!

再接再厉

next round
我家mahjong ....
pong , lean & i

他们两个不是轮流爆 啊
-..-
不过最后我才输 5元

ah lean赢 15元

pong 输 10 元
gwynne 又要少吃一餐料
哈哈

pong pong 家人不久就call 他
散场?

没错散了~
pong 回家

可是我, lean , chua 去吃人者(ninja)
不久lulu call lean

问 lean 吃 lunch
-..- lean 又是的 跟她讲大概半个钟
吃到有点急 ...

lean 放我在pak hailam 因为要打包给我妈妈&姐姐
我sent了message 给chua & lean
"吃到开心点啦... 不用丢我啦 .... =( "

哈哈!

过后?
gat 路回 ....

晚上又跟她sms .. =P
他跟我讲了两个秘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