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sangat happy day .... XD

先讲下今天的旅程~
muahahahahaha !!!

我约了她11.30 在火车站等
不过因为和妈妈哥哥去吃早餐
所以他们10.45 就放我在ktm
ddenngggg

我sms 她跟他讲我先去
因为有东西做
过后她就sent 说 12~1 点才去
ok mah ?

我回她
OK 

然后?
自己逛逛...
直到我二姐call我
叫我陪她吃
我们就去吃

然后谈天就爆完出来了
最女子?


其实我有点怕vivian loh -..-
她好像要“款”我酱...

叫我去唱k
那时我想不懂会不会要我请
-..-

我姐姐叫我不要傻
叫我不要去
原来到最后

总共11个人
有男生...
将我就放心多了

哈哈
不久两点来啦!!

她call我...
我去接她 ...
好甜哦~~~~~~
-..-

马的后面一大班人.... -..-


不过他们 sik zhou
走前面
哈哈

我跟她走到很close !!
好像pak tuo liao ...

最后兜下兜下就三点了
我们去the garden 的red box
唱k ....

他们讲我唱歌很好听...
hahaha !!!

不过不懂做什么今天的歌喉
比较有天王的歌喉
唱什么歌都可以拉上去...
-..-

在排队等我的歌的时候
joey 躺在我的pok tao

总之我和她好像pak tuo 了酱 =P
我在发呆的时候
她问我在想什么

我讲我想唱歌咯

她问:还有列?

想你做我女朋友咯...

她就害羞的说
现在要给答案啊?

我讲
你慢慢想啦
我可以等的
=P

我们就很像情侣-..-
我死命唱情歌给她听
是有点 痹
but
他喜欢

haha

我点了
-普通朋友
-爱很简单
-红豆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痴心绝对
-你是我的眼

最后
-爱我还是他

不是全部人在暗示
那首歌是我,david 和 joey lorr ..

-..-
最后唱了RM600

我觉得很“带”
因为差不多我在唱!!!
ahahahaha !!

回的时候
-..-
全部人等vivian 一个人
谁知道她一进来
lift 就满人-..-

式了两次
我就拉joey的手出电梯
=P

haha !!!
我陪她们去watson
carrefour 

搭火车回的时候
我们两个有拖到手一下...

真的很甜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拉

爽过大飞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喂咯好心
都是ah chua 教坏我 =P

她妈妈很好下
突然打电话给她
问她开心没有

哈哈
她妈妈已经接受我了
boom 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