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hehe haha =P

12。25 a.m

为了让你们知道我再做什么
-..-

昨天2点钟去做"精" (gym)
不懂为什么kenneth 去到
我突然觉得那边的gym room 的 facilities
很差 -..-
或许他那边的facilities 好很多 -..-

讲真kenneth 真的有帮到我..
因为那天我们几条"粉肠"练的时候
muscle 不是很痛

可是那天跟 neth neth 去
我的波波痛-.-
哈哈
我要练到有muscle
可是不是太大只

因为要"称"她....
(借口)
-..-

过后去游泳
讲真wen fei 你很吊...
不想讲你了......
浪费我的氧气....

去wei jian 家跳水
=P
终于都~

我们四条"粉肠" 讲了很多"粉肠"...
-..- 真的很多

wei jian 他现在收心养性... -..-
色戒
可怜他的jue jue 没的呼吸
haha
soli wei jian ...=P

还有wei jian 分享他在NS 的日子
还有吊吊的事情...(love story)

还有讲desa water park 的jue jue 事情...

lean !!
你真的不要去??
=P
don't regret baby .... =P

gwynne
你sent msg 说你车祸
我吓倒欸!
diao
不过没事就好

赔了多少钱??
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去camp 了...
可是她有打电话给我
哈哈!

调转了?
nopeee

因为那边没有线...
她说一有线就call 我

不懂做什么
在电话我不懂要讲什么

chua 过两招来用用.... -..-

今天做工
她又called 我
她说想回家!

我听了很心酸...
-..-

gwynne 我了解
chan pong 不在你多可怜-..-

因为我也有同感了

我又再一次问她
你几时才接受我?
她说拜五来找我的时候
叫我再问她

我应该东答案了 XD

我要吃掉她了!
-..-

我两天都发梦到她-..-
今天我跟她说了
妈妈不给拍拖
-..-

是不是有点鱼?
不过我还是说了
我要她

你说我讲这句会不会扣分?
~..~

不管了!
拜五追她...
你们等喝喜酒啦
哈哈

在see nie 家摆
haha

see nie 叫他们不要收那个“蓬"
=p

今天neth neth 来找我买衣服
0,,0

吓到一下....
哈哈
他终于都穿XL & XXL
-..-

neth !!
L 你穿不下的啦!!!
muahah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