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timeless .... =(

wahhhh !!1
第二天在mid valley 的
nike 电 做工....

很累很累
为了让你们知道下
我的status ....

所以写了.... -..-

第一天去
填form...
我,chua,tat
三条“麻喇佬”
填填填...
ah tat 第一个填完
也是第一个被点去别一间做...
(楼下nike电)

他那边人潮很少... -..-
所以要赚komisen都不够
我们的komisen 是卖出的货
的1%
就是卖出 RM100 x 1%
=RM 1
-..-

不过楼上的生意不错下...
只是拿鞋给顾客
足以让我们死 -..-

今天nike 进很多货 !!
我和chua 搬到 汗都快没有的流料....
-..-
不过如果老板给我一双就好luuu ..... *3*

很多有钱佬出没 -..-
一些很豪爽
一些选几十对都不买...

昨天看到靓女 ... =P
几靓下...
不过joey 一天没有追到michael
我都继续等 -..-

要睡了....
-..-
今天搬货用完力料...
要去charge 下...

additional :::

我做工时间
拜一到礼拜 11点作到晚上10点

拜五off day !!!

要的话拜四晚上yam cha .... *3*
听到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