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原来我很幸福... =)

今天终于写部落各.... -..-

讲讲下我跟我的家人
=P

我的爸爸和妈妈

@爸爸
爸爸在中国做工
两年没回家了...
可是每天他都有打回来
跟我们聊天
尤其是和妈妈用
skype谈天
几in 下

爸爸还在中国买了
翻版iphone 4 给我
其实我很高兴
虽然是假的
可是

有好过没有
不过回来时
忘记带charger -..-
电话收着 -..-

@妈妈
矮矮小小
手脚短短
可是又会
  • 作饼
  • 煮饭
  • 讲笑话
  • 幽默
  • 晒衣
  • 抹har mai & lui lui 的大小便
  • 做蛋糕
  • 洗完
  • 煲糖水
讲不完....

前几天很感动
妈妈七早八早
煮东西给我带去
nike 吃

我真的吃到很饱很饱
从做工那天起
我都好像没有吃到饱的
就只有妈妈那餐

谢谢妈妈 *3*

@ 大姐

大姐很不错
每次回家都看到她在电视机前面
她几关心我
问我做得好没有
还介绍工给我
从我做工那天

他就帮我问其它工
帮我问了
做credit card
做event
做savings plan
做珍珠奶茶
-..- woofff

感谢感谢
哈哈

@哥哥
哥哥

以前我们都会为了小事


过后去过了一次旅行后
都变了

感情变得好
而且他也变得比较成熟
还很照顾我们

每次没人载我的时候
就可以call他
哈哈

他automatic 知道什么事
直接问我在哪里
=P

又给我哥哥载过的朋友
都知道他会载你们到家门口
对不对?

谢谢你花时间载我
哈哈



@二姐

我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有看到
她变了很多 
什么变?
变有金了
哈哈

今天跟她去johnny吃
她请哈哈
他问我最近又没有钱用
过后就
o..o 她给我RM50(谢谢)
哈哈
吓倒下

原来她现在换了环境
而且很高薪水
她还说等她存到钱
他还要买别一辆车
vious 给我
=P
高兴下

不过我undang 还没pass -..-
shiitttt

我要再考过!!!
-..-

我三个姐姐都用着 iphone 4 -..-
denggg....
可是

@三姐
也不赖


她给我买了一架iphone 3gs ....
过几天就到手了
哈哈哈哈
她也变有金了

听说最近她要买新车
19 岁自己出车
很厉害咯

-..-
佩服她


@我


o..o
以前我都觉得做最小的
是很惨的事...
还跟很多朋友讲他们的坏话

长大后才知道
其实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很疼我

看我这张照片就
懂我即幸福
哈哈

我不会再抱怨什么
只希望他们对我
好一点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