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hahahaha !!


有没有被吓倒?
=P

i means blog header ....
刚刚好看到...
=P

心血来潮
去看ah lean fb
的 album

很多回忆...
=P
几时有的游泳?
真的想跳水... -..-

聪明...
看到我写
还不
约我去游泳 -..-
等什么?

今天第二次考
undang-undang ...
又“肥佬”

-..-严重受打击...
40/50 还欠两题啊妈妈
不过我补考RM 27 罢了...
因为我没有经过auntie 手
不然就RM 50 ...
50 块可以靠两次
ahahahahahaaa !!!!

gwynne 说如果我pass
她请我吃西米露
看来gwynne 的 西米露
没有希望了... @..@

我会不会是考几十次
都不会pass的人? -..-
不过不用怕就算我考不完
ah chua 也会陪我一起考不完
ahahahahaaaaaa ...

ah chua 请萧敬腾我... =P

gwynne我看应该
去你家补undang .... =P
好像以前补 国语酱....
hahha

不过你应该
会“lao” 我打麻将
赌鬼.... 阿哈哈
现在懂麻将几好玩咧...

今晚一定去yamcha -..-
口干...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