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HEHE

:D 爽到爆啊!!!

joey 谢谢一路来得支持 :)
她其实有时候是小孩子脾气
可是也很可爱

那天看一个节目
本来我觉得女生有一点烦
可是那个节目就说
觉得女生烦,干脆跟男生pak tuo ==

讲得也对
所以女生烦是应该的 :P

霞女(gwynne's mom),不好意识啊..
我一个星期才进一次货 ,所以会迟一点...
:)

我那天上完美容班...
我拿到eyeliner 画我的眼眉 ==
然后眼眉粗到像蜡笔小新
哈哈

我跟我姐rice 笑到流眼泪
美容班真的好玩
还有学到外面教不到的东西 :D
获益不浅

photo
我们两个最早画完






等拿文凭 :D
hehehehhehe

过后有catwalk show ...
很像clubbing 酱 :D

由于我和我姐都给 model 放飞机
我们就互相对画 ..

上台拿了两次奖 .. XD

2月9号 美容班会再举办
里面会教你
*如何保养脸
*如何画眉
**如何按摩脸
*皮肤测试
*改造形象
*如何发展美容业
*如何画妆

他们都用世界排名TOP 5 的artistry 产品来教
只需区区的 RM 250 ,六堂课.. :)

很开心有这班良师益友 :)
他们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鼎立帮助我
谢谢 :)

那天跟觉隆大哥谈天 !
arhhh !!!
学了很多在唱歌方面的知识! :')
我相信离我当歌星的梦想不远.. :)

想念我的朋友们
:D 不过他们应该会有点抗拒我吧? ==
hahahahaa

还要帮妈妈赶饼干 :)
妈妈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