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arrrhhh !!

很多东西要讲... !!!

....

....
.....
不好意识 ...
是写 ...

先讲 @ 爱情篇

我真的不懂怎样
做 !!

她是有男朋友的女人
他是不爱她男友的女人
而我又喜欢这女人

故事是这样的 ....

joey 现在每天都有和我sms
可是她跟我讲了很多她不是很喜欢david 了
借口是 她说有可能以前太喜欢david 了
有点麻木

而且david 整天打 dota or game
没有什么理她

她叫我不要不采她
这时候我觉得是我应该陪她的时候

朋友你们会不会看不起我? =(

那天我问了ah chua :
你会不会看不起我?
他说 会 !

他说我乘虚而进
我有吗 ? =(

她寂寞
男朋友不陪她
整天只玩游戏 !
(david 你跟dota 在一起啦 ! )

我还在继续跟她sms
我不懂有没有错..
可是我知道我和她开心就好 .... =D

每次跟她sms 都特别高兴
不懂是不是平时都没有什么人跟我谈天
所以她 是唯一跟我 沟通的女人~~
哈哈

好 !!
@ 朋友篇

今天 ... !
所有人都答应我讲要一起送wen fei 礼物...
不过 !!

gwynne & see nie
突然说不要 ...
wahhh o..O 不是买了礼物

突然慧贤又讲不要...
-..-

顶 !!

现在买了
我又跟全部人讲了十三块
少了 3个 变一个人要 十八块 ...
变到我一个人要送 RM 49 ...

ZZZzzzz

....

飞 以后要好好照顾我 .... -..- ..
如果7个人都愿意给RM 18 那就好咯....

-..-


next

@做工篇

今早的sales 差到lin 酱
11点开始到两点才有五百快
全部人应该有RM 1000 +
我只有RM 448 .... ZZzzzz

不过lunch 的时候姐姐called 我
叫我去the garden 吃 sushi-zen ..
好吃!!!
可惜刚刚好吃完的时候已经半个钟了!!

我就跑回去mid valley -..-
跑到我都有点想呕 ....

过后
ngek ngek ngek ..

我的sales 终于来到高潮
哈哈
RM 918
RM 519
RM 628
RM 229

很多下 -..-
呵呵

本来有两双鞋是我卖的!!
终共是RM 1288 !!

妈的!@#!@#$!@#$$

给人抢掉 ~!!
真的是闲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