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Education fair ??? -..-

今天去陪坐.....=P
我早上9。30 就起床准备去 Mid valley 
11点前就好了....
可是我call大波键的时候他才跟我讲12++ 才出 ...-..- 
我还是先去ktm等他们
火车刚走他们就到
然后还要等yong qian ....
火车走料
yong qian 才到...
!$!%&%^&&^!%^@@*^&@
到那边不是多人啊。。。。。!!!!
想吃 Mc donald , pizza hut , KFC, popeye's....
全部满人 !!!
最后去吃kenny roger ...



难吃....吃完后我们去meet lulu & joanne..
wen fei 在 ktm 的时候讲要认识 joanne ...
遇到他们我就帮帮做鸡仔媒人。。。
-..-我跟joanne 讲wen fei 要认识你
谢谢 wen fei .... =P

就去Education Fair ....
看到 David !!!
grhhhhhh ...
o..O
知道我的人应该懂什么事...
诳完了就去找siew may , hwee min , pet pet ying & chua
我为了等我哥哥来接我(我懒惰搭KTM)
所以他们都回了。。
一个人等到7点...
在YAMAHA看到高手..=P
他们终于到了!!救星。。。
他们又诳街...
8.30才到家。。
早知跟他们搭KT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