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自闭症 =X

不是长满 yeast 啊 。。。
lean 叫我放风筝。。。
然后我要做的当然是“斑马” 。。。
我fuck信息给全部人。。。



wei jian 没有车 -..-
gwynne 帮忙“侠女”(她妈妈)几乖下
see nie 补习 o..O
chan bong 帮忙家里 =X
ken tat 读书 o..O
chua 好像要去,可是没人去我就跟他讲cancel ... sorry -..-
hui xian 七点才得空还跟我讲要放 ... -..- 吊人胃口..

最后还是 CANCEL...


我还是选择不要读 “一口糯米” 。。。
打机去了 (guitar hero)
拼命打鼓
打到要脱臼了.. (不会形容)=P

然后看戏 ...

conclusion :
浪费时间 !!! =..=

好才明天有节目 ...
mid valley education fair ...
wuuuuhuuuu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