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U TGV woorrrrr.....

昨晚11。30跑到 1U 去看 TRON 。。
进到戏院里面等料半个钟 。。
他 X 的.... 他竟然讲
“SORRY FOR ALL CUSTOMER...
OUR PROJECTER HAS BREAKDOWN ..
SO YOUR TICKET IS REFUNDABLE ”....(顶)

过后我看到她 .... -..-(BOMBA SENIOR )
她跟她的男朋友不是在那边 HOT HOT 啊 。。。(KISS KISS)
-..- ....
可是我还是没有跟她打招呼。。(PAISEH)

话说回来 !!!
我们去退票时 。。
ALAN (姐姐男朋友)
去买3D的票 。。。
(没错我姐姐放他飞机)
所以两条"马喇楼"去看 。。。
终于看到3。30 a.m. ++ 。。。
有点闷 。。。 -..-
我的头掉料几下。。。

回家路程:
ALAN 问我有没有想过我们全部都是PROGRAM...
我们已经被SET 好一定要吃东西(好像以前玩的那些宠物机)
讲了一大堆 。。。-..-
他的想像力还满强的。。。
他还说鬼会不会是个ERROR ...
-..- ........

到家时 我 又PARK 车 。。。
越驾越过瘾 。。。
-..- ....
我要考车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