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朋友&女友

朋友对我来说
几重要下
有时候跟他们在一起
有一种安全感

哈哈...
什么都讲 ...

今天我,pong, chua
3 条leng zai (其实只有我)
haha
一起跑步

我跟pong 两个跑完了
ah chua 少失踪了
哈哈
chua 退步料 ..

不要再沉迷在随手可得的玩意上了
哈哈。
在等chua 的时候

我跟pong /...
boy's talks !
hahaha !

越来越heng 料
哈哈
讲了很多下

然后chua 少终于到了
我们差一点就饿死的拉
不过我们有着强壮有肉的身体
还是一起吃早餐

半身熟蛋 一流啊~~~
过后本来要看戏的
chua chua fetch pei pei 去读书
so 讲看12点
不好意识

我ffk ... *3*
陪joey aa...
生病了..
虽然她一直叫我不要去
怕惹到我..

女人...
也是口事心非的拉
哈哈
去到她有开心下

哈哈
然后我在她房间睡了.. -..-
她很可爱咯

我本来打算要kiss 他一下的
她说不要怕传染
可是那个嘴巴又嘟起来-..-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哒 ?!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haha .. jk .. -..-

然后youth group ..
没有去到 .. -..- 没人载我 ...
然后?睡了 ..=X

晚上去姑姑家做gym ....
yeah ...-..- 很累下...
12 点终于到家了 ! =D

tata! (gwynne style) hahahahhaa

1 comment: